close


早安, 碧湖


碧湖的早晨, 好美好美


捨不得睡, 起了一大早, 拍照去 (但也不早, 湖面的山嵐都散了 - - - >< 昨個太晚睡了啦!!)


有高人的碧湖


有跳跳拍的碧湖


有迷彩少女的碧湖


有新人的碧湖 (有香港的新人專程到此拍婚紗)


有同期的碧湖


也有 - - - “大家”的碧湖


下次再這樣攜手同遊碧湖, 不知又是何年何月何日了?


感謝晚上摸黑專程上來探班的偉創學長, 還帶了一堆親手做的手工餅干給我們


⋯⋯ 大家七手八腳的拔營, 準備上高峰去了



仁愛高農前的大合照


因為自己身體狀況不佳, 沒上高峰, 為此 - - - 心裡超鬱卒的 (人都來到這了說 ><)


我們的上高峰隊伍


當然是用走的啦 (噓, 中間有坐 - - - 一點點的車啦!)


親子拓荒團


下拓囉! 不虧是嚕家的孩子, 沒人在怕的



下午, 我們直接坐車, 前往親愛國小



學弟妹們都在等我們的抵達, 準備撤站



還蠻喜歡這張的, 好整齊 - - - 哈哈哈


離開了親愛便前往萬豐國小


拜訪萬豐國小阿昌老師的皮革工房



曲冰皮革工房是萬豐國小為了籌措畢業旅行的費用,在老師曹峻昌的指導下,自己製作手工皮包,作為畢旅基金而成立的工房

 


雖然這一年來, 我們已參予了不少工房的義賣活動, 但當你真的來到這環境, 你才真能體會出, 原著民生活之大不易


不過 - - - 卻有著最原始, 最純樸的小卻幸


在武界帝娜廚房用過晚餐後



我們便回到石居民宿, 舉行晚會


這次復刻梯的所有大功臣 – 源淦學長, 宗瑋大哥, 及所有的學弟妹們

晚會告一段落, 世傑上台 - - - 嗯, 有點怪怪的氣氛, 人家就說嘛, 千萬別在營隊活動中過生日, 我已經很低調了, 但 - - - 還是被發現了, 貼心的同期, 打算幫昆芳, 源淦學長和我過生日


同期, 生日快樂!!


昆芳的女兒獻上生日卡及所有人的賀詞卡, 然後由我幫忙唸眾人給他的祝福


昆芳對女兒的用心, 是最讓我感動的


我挑了曉潔的一段, 讓昆芳紅了眼眶 (男子漢大丈夫, 紅了眼眶就紅了眼眶, 有什麼不能承認的? - - - 快跑 )


主持人本說要搞哭我的, 但是 - - - 愛哭的我, 自己就可搞哭自己的


一天的身體不適, 看著大家為了我張羅各種的藥, 為我耽心; 在 20 多年後的曲冰沿線, 從過去患難與共至今的那份情誼, 讓我落下了淚



手裡握著遠在台北家人的祝福, 我看到的是伙伴們的細心與用心


這是眾人最期待的一刻,
整個曲冰拓荒活動隊復刻梯的二位功臣


有人說, 看到這幕 - - -


此趟曲冰行, - - - 值得了

在惟萱親手做的杯子蛋糕下, 我渡過了難忘的生日


惟萱, 謝謝你整夜沒睡的趕製蛋糕,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