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 2 天晚上, 和同期又是聊天聊到凌晨 2 點, 我肯定來不及起床拍清晨的武界, 只好將相機交給高人, 請高人代拍 - - - 清晨的帝娜廚房



這位高人, 一樣 2 點多才睡, 但是 - - - 真的還是拍了一堆晨曦的照片給我 (天啊, 要當高人真的不易, 整晚都不需要睡的啊?!)



高人告訴我, 他在清晨時, 遇到當時駐站認識的武界7-11的梁老板; 倆人在當下, 認出了彼此, 又驚又喜; 但 - - - 高人看著”杯杯”落寞的背影, 心裡好是不捨;



高人叮囑著我, 照片別刪, 我雖不認識梁老板, 但看著照片, 我看到的, 不只是一個老人的身影, 也看到了一段倆人過往的回憶



也不知為什麼, 大家昨晚明明說好了的, 今天不上武界的 (因為大家都已鐵腿了 ), 但是, 同期的一句 “此時此刻不上, 你 - - - 也不可能一個人再來爬這武界坡了, 你有可能就再也沒機會上武界了” ⋯⋯, 就這句話, 竟然馬上組出了上武界坡的一隻隊伍



大家先到法治國小集合, 再分批出發



才到法治國小, 大家又唱起歌來



噜啦啦真是很愛唱歌的一群, 每首歌, - - -  卻總也感動的讓人想落淚



在法治國小, 我們唱了法治情歌
在法治國小, 我們唱了要走別流淚
在法治國小, 我們唱了雲的故鄉


要走別流淚曲 的精彩片段 (2013冰拓荒活動隊典藏復刻梯 於法治國小)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_SOmTpuvtK9TEdVWFJBVkE4MnM/edit?usp=sharing


你不必對我說,你將要離開我;你不要對我說,你是多麼的難過。
你不必對我說,這是你我的錯;你不要再流淚,就是對我最後的安慰。
啊!你要走請你別流淚,既是無緣又何必強成對;啊!你要走請你別流淚,希望你把我倆戀情,永留在你心扉



我想, 孩子們一定納悶 - - -
這些大人們, 怎麼能走到哪就唱到哪 ?
這些大人們, 怎麼能說感動就感動 ?
這些大人們, 怎麼能說哭就哭說笑就笑 ?



孩子們真的不會懂, 因為 - - - 我們是  嚕 - 啦 - 啦



菊色制服在法治國小



著裝完畢, 準備出發, 先來個跳拍吧!!




拍團體照囉 (正常版)




真是的, 一個團體照也都能玩成這樣



那是我們武界坡隊待會擬攻上的目標啦



武界坡隊出發囉




18 條好漢, 先來個出發前的大合照



送隊的玩得很開心 (當然囉, 不是他們去流血流汗啦!!); 還有啊, 這位大哥, 別再混了, - - - 出發囉!!




你們 - - - 真的不是 - - - 賽德克・巴萊啦!!  對 - - - 真的不是 !!



源淦學長說, 給大家 3 次反悔的機會, 但是 - - - 好像只問了第一次, 就沒問第 2次了耶 (因為, 因為人家偶 - - -  在等第 2 次啦!!)



一路的上拓, 我心裡不斷的 OS 「真的是沒事找事做, 上來幹嘛啦?」

累爆時, 我一直搖頭直喊 "不行了”-  -  -



卻一直還聽到後面的在唱 “越過那一座山....”  偶 - - - 好想扁人呦 ><



終於到了午休地點, 由於我們的速度超前, 竟然還能打個盹



午休後, 不到一小時, 我們便攻頂了, 真的攻頂了!!



一路被騙怕的我們, 到了柏油路上, 還一直懷疑, 真的有車來接我們嗎? (還是待會 - - - 還得再拓下去)



看到在法治國小看到的那排樹時, 感動的 - - - 快要落淚



等車的時間 - - - 有人練起太極 (不是襲胸呦)

這時, 開始看見有位老人, 因為水壺漏水, 把背包弄溼了 - - -



就開始碎碎唸的在整理背包 - - -




一下曬衣服, 一下又後悔, 又收衣服 - - -



只見他很忙, 把自己弄得像拾荒老人, 也把我們大夥搞到暴笑不已


就這樣, 我們完成了汗灑武界坡的心願 (在我 x x 歲那年, x x 請自己填)


相關連結:




曲冰拓荒活動隊典藏復刻梯 (day 1)          (按我連結)




曲冰拓荒活動隊典藏復刻梯 (day 2)          (按我連結)




曲冰拓荒活動隊典藏復刻梯 (day 3 part 2) (按我連結)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