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4/25 , 我就幫我兒子們報名了 ” 9/9 2012百事特盃全國北區小鐵人錦標賽” (我沒說錯吧, 約我要半年前吧!! 我都提早 4 – 5 個月前, 就在排活動的 - - - 唉呦, 別打我啦!!)



2012年百事特盃全國小鐵人北區錦標賽, 在北投復興崗國防大學政治作戰學院舉行



一大早 6:00 就出發, 大家臉色都不是很好 (沒睡飽, 臉色怎好得起來)



第一次參加, 我們真的很緊張, 手忙腳亂, 報完了到 - - -



接著便排隊取自行車 (需事先預約的)




三鐵項目為: 游泳200公尺→自由車5公里→跑步1.25公里



這是國小組的項目, 國中組的話, 全部 DOUBLE; 所以我一直跟兒子們說, 今年快參加, 明年升國中後, 難度增加一倍耶   (這是以暑假前的學年來報名的)




試車



再將所有的裝備, 放進轉換區



接著檢入




參加開幕式



聽說此次破天荒報名人數達 1200



之後, 我們全家一起研究路線, 很怕他們兄弟倆跑錯地方, 白忙一場



等了一個多小時後, 準備闖關了, 瞧瞧這參賽的人數




200 公尺的游泳, 對我們來說並非難事




我真的很感謝, 學校把他們倆兄弟的游泳教得很好 (我自己游 200 公尺, 可能還得休息)



政戰學校的泳池真的很大, 單趟就 50 公尺了



200 公尺游完後, 得到轉換區著裝



取自行車



接著挑戰自行車 5 公里 (於指定區域騎 2 )



並於指定地拿取信物, 完成第一圈



騎完 2圈後, 回終點 (i.e 轉換區) 放回自行車



再次出發, 準備挑戰 1.5 公里的跑步




說真的, 3 項挑戰都不難 - - -但是全部加在一起, 就不簡單了!特別是, 台北當天溫度竟高達 35




在看到孩子們累到不行時, 心疼的很想要叫他們放棄



但正如他們身上所穿的 「堅持」,  是我想要給予他們的 - - -, 我只能在旁給他們打氣


喊著 「加油」




這是一個很棒的挑戰, 一個對自我的肯定,一個將來不錯的回憶!!




我們從沒有想要拼多棒的名次, 我只是深深認為, 參加此活動的意義, - - - 大於比賽給我們的結果




在弟弟也到達終點的那瞬間, 我真的以他們兄弟倆為榮



相關資訊:


中華民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    <按我連結>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