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動手寫部落格了 - - -




實在是因為 FACEBOOK & 部落格二邊同時要 po 資料, 顧不來!! (SORRY,我大部份的東西都轉至 FB )

但說真的, 我還是喜歡部落格, 因為部落格中, 可以寫下更多更多的心情日記





我一直認為, 旅行 - - - 不應結束在旅程最後的當下; 旅行當中, 看到, 聽到, 感受到的, 應回來細細品味, 沉澱後, - - - 才能劃上 ENDING , 這才是一個完美的旅程


BLOG , 正好能 PUSH 著我做完這些, 只是 - - - 這很花時間 ; - - -  我們在春節假期所住的民宿, 是真正促使我再度動手寫部落格的原因
因為 - - - - - -  感 . 動




如官網說的,走進民宿,門口藤椅上邊看書聽音樂,邊跟你說嗨~打招呼的,通常都不是主人的本尊,而是男主人山豬的生態工作朋友,或是女主人小官的社區營造工作朋友





一般的民宿, 你恐看不到屋主曬的衣服床單, - -  有人在家, 就這麼曬在家門口, 讓人倍感親切 & 熟悉





滿屋子的書, 讓孩子們愛不釋手, 每天 K 到晚上 11:00, 才不甘願的就寢





因為房間貼的一張名信片, 也讓我認識了發呆綠”, - - - 自此愛上了她的畫作 (照片照於 有人在家門口)





有人在家牆上的畫, 也幾乎是出自於發呆綠的手






說真的, 我照片拍的不多, 因為每天都早出晚歸, 以致沒能好好在這窩上一窩



沒能和小官 & 山豬聊聊, 真的是很大的遺憾 - - -





台東, 有很多很多的新移民 - - -






每個在這已生根, 或是即將深根的台東人, 真的都很努力的為這塊土地在努力, 從事社區營造, 幫助落勢團體, 這些 - - - 都是我在網路, 書報上 --- 讀到的





- - - 在我踏在這塊土地上時, - - - 強烈感受到台東人對土地的這份熱愛





, 很難在台北, 看見這麼鮮明的反核理念





在某天下暴雨的海岸線上, 我們看見一群身穿雨衣的這群人, 從台東出發沿著台灣最美的海岸一路往北, 打算走到總統府前; 他們想讓大家知道東海岸除了無敵美景, 其實還將發生許多環境負荷不了的大事!大家苦行卻甘之如飴, 他們知道這次不走~下次將沒有美景可走 (截取自 https://www.facebook.com/east.coast.is.our.vibe
)





台東人, 真的活得很熱血, 真的希望 - - - 下次能夠在這, 待得更久些, 讓已忘了如何生活的台北人, 再度熱血一下




相關資訊:




有人在家               <按我連結>




有人在家  臉書     <按我連結>


官小官臉書          <按我連結>




發呆綠                   <按我連結>




發呆綠 臉書          <按我連結>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