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很慚愧, 在入住陽光佈居前, 我對陽光佈居一點都不熟, 很汗顏沒做足功課, 就踏進佈居, 有種 - - - 有眼不識泰山的窘



才踏進佈居, 我就驚豔到無法自己 - - -



- - - 簡直是我夢想的家園




佈居不華麗, - - - 有著靈氣



我的文筆不夠好, 真的不知如何描寫我內心的感動



只好引用了別人的句子(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sunnybuhouse/2335788
) :





「原來最簡單的線條 藏著最豐盛的幸福」




「這裏每個角落都值得泡上一整個下午或一天」



「這兒的簡約樸實卻又滲夾著在都市洗練過的成熟」






- 
- -
沒錯, 這就是, 陽光佈居






所有的平凡加總在一起, 造就了整間房子的不平凡





是房子的靜與美, 感動了每一人嗎?



每個人忙著靜靜看書, 下棋, 不見有人找電視, 玩手機





慈佈姐在為我們介紹完民宿後,
竟耐心的坐下陪孩子們玩了起來,
令我 - - - 感動不已




一早, 不捨得睡, 特地起了個大早, 迫不及待的想去看看外面的美景





一片壯闊的山景





這應是一片無止境的海景, 我們卻因為天氣不佳, 沒有這份眼福





MAX 是慈佈姐和念陽大哥領養的哈士奇





牠最拿手的, 便是與念陽大哥的二部合唱





這頓花了慈佈姐 1.5 小時的早餐, 真的是豐盛





朋友前一晚看見我 FB 的打卡, 特地留言給我 - - -




明天吃了無敵早餐配上美妙的音樂就更愛了!心會想留在那兒喲!” - - -





果然 - - - “





慈佈姐和念陽大哥坐下來陪我們談天說地





我們從民宿的創建,長城計畫,
一直到核四停建與否, 森林博物館的理念, 談到 - - - 忘了時間




這又是另一個為台東這塊土地盡心盡力, 令我感動到不行的台東新移民故事 (認識長城計畫 http://www.wretch.cc/blog/sunnybuhouse/1816348)





這是我第一次沒排活動, 只待在民宿聊天的慢活; 也是我第一次在民宿聊天, 聊到不想離去




其實, 一群好友這樣的促膝長談, 不正是我們所追求的




慈佈姐一直跟我說, 慢活慢活, 真的不易, 光是腳步放慢就很不容易 - - -



更何況 - - - 你的心?





一個民宿的男主人和女主人, 是這家民宿的靈魂這句話不是第一次聽到 - - -



- - - 卻是第一次感受到





我們超幸運的, 遇到了送瓦斯的祥鈺大哥, 祥鈺大哥曾當選十大傑出農家 - - -



也是手藝超群的廚師, 更是一位名聞台東的地方文史專家 - - -



 他將外面逐漸奄奄一息的原生植物搶救重植到陽光佈居進行復育





我們何其有幸在這趟旅程遇到他,
他先是在生態池中抓了各種的蛙類, 為孩子們解說



後來還特地跑來和我們聊了會 - - -



在聽祥鈺大哥談著他對這塊土地的理念及一些些的無奈時, 我的淚已在眼眶打轉 - - -



很怕其他人聽出我的哽咽 (很窘 - - - ), 但我還是擠出了一句  - - -



加油!! 感謝你為我們所做的 - - - 我們挺你





在要離開佈居的那刻, 心裡好不捨, 但我知道 - - - 我還會再回來





在回台北的火車上, 我回給朋友的 FB 上寫下 - - -



 “ 在回家的路上了, - - 真的帶不回來了 4719:09來自手機 “






相關資訊:



陽光佈居 官網                             <按我連結>




陽光佈居 臉書                             <按我連結>




念陽大哥 . 慈佈 相關報導     <按我連結>




祥鈺 相關報導                         <按我連結>




夢想力
念陽大哥
著作               <按我連結>





介紹 陽光佈居 書輯




1. 來吹太平洋的風:難忘的花東民宿   <按我連結>




2. 戴勝通的幸福民宿地圖                         <按我連結>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