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寫到最後一篇了, 我也快 - - - 掛了, 前前後後寫了 11 , 歷時 13 , 我的下一個 trip 又要出發了, so, 非得快快趕完不可。


忍不住的, 還是想幫幫石垣島&珍拉汀灣做一比較; 我想, 感覺是很主觀的東西, 因此, 僅供參考:


 


我喜歡:


1.      珍拉汀灣的大 (石垣島 181 v.s珍拉汀灣 297 間客房); , 相對的, 各種設施/活動也較多, 5 4 夜也自然充實得多。


2.      珍拉汀的海灘, 熱帶雨林, 以及到處都是動物的那種原始風情。


3.      珍拉汀的美


 


我不喜歡:


1.      珍拉汀灣的商業氣息較重, 村長不斷的推銷 88 T , 搞得村裡都是穿 88 T恤的人, 害我搞不清誰才是 G.O.!! (88 Club Med 的幸運號碼)


2.      珍拉汀灣的 G.O. 親切度不夠; 我在石垣島認識一大堆 G.O., 但相反的, 我在珍拉汀灣卻沒認識半個, 用餐時也鮮少看見他們, 也許是白天認不出哪個是 G.O., 晚上他們又穿便服, 就更認不出了!! 不僅如此, 連我兒子們也感受到不太友善的對待, 他們說, 假如只有他們在 BAR 台點飲料, 是不會有人理他們的, 除非大人跟在旁邊


3.      珍拉汀灣晚會不夠精彩啦, 晚會後的活動, 更是 - - - 請見夜間活動篇; MINI CLUB 留不住小孩的心, 請見MINI CLUB


4.      珍拉汀灣不能浮潛, 也沒有腳踏車, 不過多了攀岩, 雨林活動。


 


會不會再去 Club Med??? 我想, 有機會應還是會去!! 我一直無法對朋友解釋, 為什麼我會一而再, 再而三的去 Club Med, 但我想, 網友的這篇文章請問我適合去ClubMed嗎?該怎麼玩才可以盡興呢? 解釋了一切!! 我想, 平日很忙的我們, 已不太想再去參加旅行團那種趕行程的休假, 我只想把我的腳步 SLOW 下來, 追求個幾天平靜的日子, 如此而已!!


        


             


             


延伸閱讀:


CLUB MED 石垣島行           (按我連結)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NA66 的頭像
    VERNA66

    Verna 的部落格

    VERN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