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 天一早, 我們已著好全副武裝, 準備出發




我們的第一站, 沉船遺跡



沈船和墜機也是洛克群島另一項觀光重點,1944年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密克羅尼西亞是兵家所爭之地,美、日雙方曾經在帛琉激烈交手,現在洛克群島仍四處可見當年墜毀或被擊沈的飛機和船隻





除了來看沉船外, 這也是我們開始練習使用面罩的上課地點



緊接著前往的是 萬象硬珊瑚區Cemetery



硬珊瑚是一處可見到底但踩不到底的浮潛地點



有一點點的洋流,在浮潛時,可以看到一片由硬珊瑚組成的海域



在水底照相, 真的不是簡單的事, 因為照相的人和被照相的人, 因為水流, 一下距離就會被拉得太近或太遠



三不五時, 還得冷不防的被人踹一腳; 再則, 我常因為忙著照相, 等我一抬頭, 才赫然發現, 我已飄離大家好遠, 常把自己嚇死了!!



帛琉的國寶魚 - 『龍王鯛』 (又稱拿破崙魚或蘇眉魚)



這是大家一上船, 準備前往下一個景點的模樣 - - -  冷爆了!!



所以說, 完整的出海裝備, 是要有件防風衣, 擋風擋雨擋水, 就不怕冷了!!想當初老爺還唸我帶一堆!總算派上用場了吧!!



德國水道 , 是一條人工河,水道全長約360公尺喔!是2次世界大戰德國佔領帛琉時所炸出來的水道,目的是要疏通KororPeleliuAngaur之間的交通。



且此為帛琉非常著名的潛點, 因魟魚而聲名大噪, 我們的程度只能在水下 1 – 3 啦, so, 看看海鳥好了!! 有興趣的人, 可連結一下http://bbs.mychat.to/sindex.php?t677142.html 別人的戰果吧!!




操了一個早上, 終於到了我們用餐的長沙灘島




長沙灘島退潮時會露出一道形狀呈半月狀、朝向海平面綿延達數公里的雪白色沙灘



就像是在天藍色的畫布上潑灑上一道優雅純白的美麗弧線



美的讓人彷彿就像活在夢境裡面



瞧大家忍不住的都擺起 POSE!!



大家都不跳, 我自己跳啦!!



我們豐盛的午餐加魚湯!!



湯足飯飽後, 準備再出海囉!!



延伸閱讀:



帛琉行 DAY 2 –大斷層/海豚灣海洋公園 <按我連結>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NA66 的頭像
    VERNA66

    Verna 的部落格

    VERN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