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行程順暢, 我放棄了肖想很久很久, 網路上很夯的民宿 -.克徠爵的風車教堂 布拉諾城堡, 改在台東市裡, 就近找到了愛的真地民宿



喜歡民宿前一大片的草地



有著寧靜安逸的氛圍



喜歡室內現代感十足的裝潢



挑高的建築





有著霸氣但卻沒有壓迫感





當我在網路上看到民宿照片後, 我馬上便知道 - - - - “就是它了



雖然是民宿, 但我覺得很多細節, 都看得出主人的細心



和式庭園家庭房 101



兩大床家庭房 202



乾淨, 明亮 - - - 是我對愛的真地最深的印象



兩面採光的浴室, 在這泡澡, 是一件多享受的事?



202 室的小陽台



很意外的, 就連這種超兇狠的杜賓狗, 在這都變得很親民, 兒子們還摸了他好幾次




餐廳





在休息了一晚後, 早餐 - - -



是精緻又豐盛的




瞧大家吃的 - - -




大太陽下, 一行人, 竟打起藍球囉!!



雖然不捨, 還是得離開了!!


相關資訊:


愛的真民宿                                                                                 <按我連結>


延伸閱讀:



花東行 DAY 2 - 卑南文化公園原生應用植物園


<按我連結>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NA66 的頭像
    VERNA66

    Verna 的部落格

    VERN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