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整理到此篇遊記時, 心裡不斷的出現 OS 「糟了, 這麼多的照片, 要怎麼挑?



不是我拍得太好了, 而是 - - - 我真的還蠻喜歡這裡


 




當我在網路上看到迴音谷, 我就知道 - - - 「一定非去不可!!


(p.s 只是可惜了, 我們到時, 玻璃屋正在保養中, so, 塗上了紅漆)




喜歡它玻璃屋的設計





喜歡陽光無限制的灑進房來的那份溫暖




當我在網路上看到迴音谷, 半夜 high 到無法自己





不斷的傳簡訊 - - - 和朋友分享我的重大發現 (因為大家都在睡覺了, 怕吵醒人被扁)





為了住「迴音谷, 我排了因應它的行程





為了住「迴音谷, 3 個月前, 守在電話旁, 準備搶房






 

它不在市中心鬧區, 是「迴音谷」唯一能嫌的缺點




但也正因此, 而換得了一片難得的幽靜





- - - 慢活






觀星閣, 是我最屬意, 也最適合我們的房型



聽說 - - - 也是最夯的房間




從觀星閣仰看出去, 無際的天空





二樓的閣樓




此為一樓的客廳



整間民宿, 充滿了復古的氛圍





- - - 及元素



附近豐富的生態, 把我也嚇個半死




兒子們, 竟把玩起攀木蜥蜴





倆人越玩越 high, 一次還找到了 2





阿呈(民宿主人)的健談與和善, 是我對迴音谷的另一好印象



我們原和阿呈約在市區碰頭, 但因為在麥當勞已吃到撐不下去了, 故打算自行坐計程車前往, 阿呈知道後, 馬上排除萬難, 火速趕來, 弄得我們真的是 - - - 感動在心



更誇張的是 - - - 在我們回到台北後, 還接到阿呈關心的電話, 只因他知道我們溯溪當天, 下了場雨, 希望我們一切順利




阿呈接送客人的古董車 (我們有坐到金龜車呦, 兒子們 high 翻了)





這份早餐 - - - 深深擄獲了我的心


「阿呈, 謝謝你對我們一家的照顧!! 希望明年還能再去花蓮找你, 我要住 "星巴卡", 哈哈哈 




相關資訊:


迴音谷經典花蓮民宿                                                 <按我連結> 


延伸閱讀:


花東行 DAY 4 - 「山水玩家」溯溪行                <按我連結>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NA66 的頭像
    VERNA66

    Verna 的部落格

    VERN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