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


新宿車站 JR湘南新宿線 北鎌倉 步行到鎌倉→鎌倉車站→ 搭江之電電車 江之島 鎌倉車站  JR湘南新宿線 新宿車站


該怎麼形容這天早上, 我在地鐵車站的感覺呢? - - - 應該是錯愕, 誇張, & 恐怖吧 - - -



星期一早晨的東京, 我們擬前往神奈川的鎌倉, 由於路途有點遠, 我們預定搭 8:22 JR湘南新宿線前往, 這是最方便且不用轉車的方法



才到月台, 被恐怖的人潮, 給嚇傻眼了, 我曾在電視上看過, 有人為了擠電鐵, 擠到臉貼在玻璃上變形的畫面, 本以為那是搞效的誇張效果, 但我卻在這裡親身見證了這一幕



同時, 我們還看見了一位小姐, 在鈴聲作響的那刻, 衝進電車, 然後還有 2/3 的身體在車廂外, 於是 - - - 車內的所有人開始幫忙拉, 車外的站長則拼命的推, 真的是 - - - 太誇張了!!



陸續下了不少人, 我們終於要回了些自由與寧靜




才一到北鐮倉, 內心忽然激動起來




很喜歡那裡詳和的空氣與太陽



就是這張地圖, 道盡了我們今天的所有行程 (我們要走左邊的 4 個寺院)




北鎌倉車站






終於 - - - 來到圓覺寺!!



為了這張合照, 我們被人家喬好久! “不是應該拍的人自己喬角度?” 對啊, 但那位伯伯, 很有他自己的構圖主張, SO, 我們倆得照著他的指示移動




要我介紹圓覺寺的歷史, 我真的不會




只知道 - - - 我很喜歡這裡, 拿起相機, 就拼命的拍不停




每張照片都好喜歡, 不知該刪哪張 - - -




那就, - - - 大家委屈點, 賞圖吧!!















延伸閱讀:


日本東京行 DAY 4  鎌倉 建長寺 ․鶴岡八幡宮   <按我連結>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NA66 的頭像
    VERNA66

    Verna 的部落格

    VERN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