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著JR線旁的小路散步, 我想, 這種輕鬆自在, 是跟團旅行享受不到的吧!!



因為時間關係, 再加上現在不是花季, 我們捨棄了以繡球花聞名的明月寺, 直接前往建長寺



遇到急著上遊覽車的路人, 把我們拍成這個樣子








鎌倉五山中第一名大的建長寺






賞圖吧!! - - -






 



八幡,是源氏家族與一般武士的守護神, , 鶴岡八幡宮是日本三大八幡宮之一,也是古都鎌倉的象徵性地標之一


 







鶴岡八幡宮




看看寺廟, 抽抽籤詩, 追追鴿子是來這一定要做的事



我和 EVA 入境隨俗的, 跑去抽籤詩



沒想到, 抽完籤後的我們, 竟異口同聲的大喊  我抽到上上籤耶, 是紅籤耶, 真的是太 LUCKY了啦!!”



就在我們還沉浸在這超爽的時刻時 - - -



不死心的EVA 跑去問解籤員, “為什麼大家的籤都是白色的, 我們的是紅色的



原來 - - - 因為我們是外國人, SO, 給我們的是紅紙的英,日語版的啦 - - -



, 我們真的是 - - - 想太多了啦!!




當天不知是什麼節日, 遇到好多穿和服的 - - - 小孩



妹妹, 阿姨不會咬人, 麻煩你給點面子, 笑一個啦!!






我們會從北鎌倉往南走到鎌倉, 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網友有交待, 這樣走到鶴岡八幡宮, 是下坡



SO, 你如反過來走, 光是上山的階梯, 恐就有你爬的



不知為何, 從北鎌倉一路走來, 一直到晚上, 都有老鷹伴著我們



我很真心的認為, 那是老天爺派它來保護我們的



是很幼稚, 但我寧願這樣相信著 - - -



因為我相信正面能量, 會讓我們, 一路順到不行



果然, 讓我們在鶴岡八幡宮的正門口, 遇到了 - - -



一對舉行傳統婚禮的新人



不誇張, 真的是快殺光了我的記憶卡



我也得意到不行的拍下 - - -




我拿 NEX-5 後, 最滿意的作品



延伸閱讀:


日本東京行 DAY 4 – 鎌倉 小町通 江之電江之島  <按我連結>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NA66 的頭像
    VERNA66

    Verna 的部落格

    VERN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